性乱──中国社会道德大崩溃(二)(组图)

【新唐人2009年5月5日讯】 作者 王新声

性乱导致古罗马等文明毁灭



古罗马城的废墟向人们展示着它昔日的辉煌,同时也在提醒着人们神对人类性乱的惩罚。不知今日还有多少人会去细细斟酌它存在的意义?



沉睡的维苏威火山突然爆发无情的埋葬了整个庞贝城。



玛雅文化遗迹。至今人们还对玛雅的科学望尘莫及,可是高度发达的科学并没有阻挡由于道德败坏而消失的民族。

绚丽多彩的玛雅文化,曾与中国、埃及、印度和希腊的古代文明相辉映。玛雅人的数学体系,被称为“人类最伟大的智慧成就”;他们的太阳历比欧洲人稍后使用的凯撒历要正确得多;他们建造过100多座城市和不少巍峨的金字塔以及寺院。在近年来对玛雅木乃伊所做的医学方面的检查,说明很多玛雅城市莫名其妙地衰落下去的原因,很可能与花柳病的蔓延有关。把梅毒带进旧大陆,是阿芝克人和印加人对西班牙人征服的报复。这种新型的疾病和几世纪前横行一时的黑死病一样,使死亡席卷了欧洲和亚洲。而在公元700-1000年间托尔忒克和阿芝克与玛雅人的接触时,也正是大部分玛雅城市莫名其妙地被废弃的时期。一些美国的科学家推论说,玛雅文明遭受毁灭的原因,就是由于花柳病。
  
在中国五千年的文明史上,也有许多因淫乱、乱伦导致国家毁灭的教训。商纣王亵渎神灵,宠信妲己,好酒淫乐,滥施暴政,终在牧野败于周武王,自焚而亡,5百年商朝覆灭。西周周幽王沉湎酒色,不理国事,废申后而立褒姒,以“烽火戏诸侯”来搏取褒姒一笑,幽王终在骊山下被杀,西周灭亡。春秋战国时期,齐襄公与同胞妹妹文姜乱伦招致群情鼎沸,其部将发动兵变,乱伦君王被乱刀砍死。汉刘邦攻入咸阳后,秦王朝灭亡,刘邦以关中王自居,准备好好享乐一番,张良和樊哙提醒刘邦安于享乐将重蹈亡秦的覆辙,刘邦听从了良谏,“乃封秦重宝财物府库,还军灞上。”而项羽却率兵西屠咸阳,烧秦宫室,掳掠美女财物,终因残暴纵欲而失德于天下,落得“乌江自刎”,刘邦则得道多助开创了汉朝四百年基业。

隋朝杨广在文帝病重时调戏父皇宠妃宣华夫人,其后弑父杀兄登上皇位,隋炀帝继位后占有母后宣华夫人,荒淫乱伦,穷奢极欲,引起天怒人怨,四方群雄并起,终被叛军逼迫缢死,隋朝灭亡。之后唐朝兴建,唐太宗李世民遣散宫女三千余人,警以隋亡教训,戒奢倡俭,轻徭薄赋,励精图治,开创了中华文明史上的鼎盛王朝──大唐盛世。而明末闯王李自成攻占北京后,抢掠横暴,大肆淫乱,其部将刘宗敏掠占美女陈园园,吴三桂愤而引清军入关,李自成刚建立的大顺王朝随即覆灭。清末洪秀全建都南京后,沉耽于女色,后宫佳丽无数,终因荒淫无度、奢逸腐败葬送了太平天国。古今中外是凡出现大肆淫乱的王朝终毁于淫乱,以史为鉴,不难看出当今中国社会性泛滥所面临的危机。(待续)

转载《新三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