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所纽约学校关闭 猪流感继续蔓延

【新唐人2009年4月30日讯】截至4月29日,全美共有91名患者被证实感染猪流感,纽约市卫生局局长费和平29日下午透露,纽约市目前已经证实的猪流感案例上升至49例,纽约市现有五所学校也被关闭。 来看报导。

截至4月29日,全美共有91名患者被证实感染猪流感,纽约市卫生局局长费和平29日下午透露,纽约市目前已经证实的猪流感案例上升至49例,纽约市现有五所学校也被关闭。 来看报导。

4月29日,纽约市卫生局局长费和平公布了最新的纽约市感染猪流感的数字达到了49例。另有两件疑似案例正在调查中。费和平表示,所有经证实的猪流感案例都与圣佛朗西斯中学或去墨西哥旅游有关。
费和平也提请皇后区天主教学校填写问卷调查以便当局掌握疫情情况。为了防止可能的传染,纽约市目前有五所学校被关闭至少至5月4日。

被关闭的五所纽约市学校资料

1. 圣佛朗西斯中学-皇后区
2. P.S. 177 –皇后区
3. Good Shepherd School – 布鲁克林
4. St. Brigid School –布鲁克林
5. Bishop Kearney School – 布鲁克林

费和平称,猪流感疫情并没有在纽约市爆发,所以人们不用都上医院去检查。
美国国土安全部部长纳波利塔诺注意到,美国健康研究学院正在研制猪流感疫苗,但是还需几个月的时间。

新唐人记者朱峰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