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火贩布特接受新一轮引渡审判

【新唐人2009年4月29日讯】星期三(4月29日),泰国曼谷刑事法院开始对俄罗斯军火贩布特进行新一轮的引渡听证会审判。美国指控布特出售武器给哥伦比亚叛军"革命武装力量",用来杀害当地的美国人,要求引渡布特到美国面对司法审判。

被媒体称为“死亡商人”的布特,穿着橘色囚衣铐着脚镣,进入曼谷刑事法院接受引渡审判。

法庭上,布特的妻子亚拉(Alla)以被告证人的身份传唤出庭。她说她和她先生除了去过阿根廷渡假三天之外,没有去过拉丁美洲。布特的律师表示布特应留在泰国接受审判。

布特去年三月从莫斯科抵达曼谷之后,在旅馆遭到卧底的美国警方逮捕。

美国方面除了指控布特出售数百万美元武器给哥伦比亚叛军"革命武装力量"之外,还指控布特从1990年代开始,运用货机贩卖军火到非洲、南美洲、中东、以及世界其他地区。

引渡听证会预计在星期三结束,随后将宣布判决的日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