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销美食 中市将推出市场小吃导览专车

【新唐人2009年4月28日讯】(中央社记者李锡璋台中市28日电)台中市强力推销传统小吃,端午与中秋两节日将推出“市场小吃导览专车”,带领老饕遍尝名摊美食。市长胡志强今天指出,将精选100个名摊,让国人30岁前不吃一遍会感到可惜。

市长胡志强说,台中市的小吃名闻全国,摊位又多,非常值得推销给国人。市政府因而决定开辟“市场小吃导览专车”,免费带领消费者前往知名市场摊位品尝美食。

台中市“市场小吃导览专车”将分端午节与中秋节两个节日行驶,5月16日绕行第五市场、第二市场及华美市场;9月19日行经第三市场、向上市场、南屯市场及逢甲夜市。每梯次开出4辆游览车,免费供320名事先报名者搭乘。

胡志强强调,台中市对传统小吃很有信心,所以计划精选100个名摊,向国人强力推销,鼓励在30岁前全部吃一遍,不吃会可惜。另外,市政府也会推出优惠作法,吸引全国公务员持国民旅游卡到台中市品尝美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