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医生女主角怀孕 夫妻两欣喜若狂

【新唐人2009年4月28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慧敏台北28日电)ABC当红电视影集“实习医生”中饰演女主角梅莉迪丝的女星艾伦庞贝,尚未与饰演帅哥医生的派翠克丹普西结连理,肚子已怀了与现实生活老公克里斯艾沃瑞的baby。

艾伦庞贝今年39岁,与她41岁的丈夫克里斯艾沃瑞在2007年11月喜结连理。低调的他们只在一个地方举行秘密婚礼,证婚人还找来纽约市长彭博。这对夫妇是2003年在一个小杂货商店相识的,相识6个月后决定交往。

艾伦庞贝的发言人珍妮佛艾伦证实了艾伦庞贝怀孕的消息,她说,艾伦夫妻两人欣喜若狂。

最近艾伦庞贝被媒体拍到出现在洛杉矶的婴儿用品店采购婴儿用品,怀孕消息因而曝光。不过,艾伦不是唯一现实生活中怀孕的“西雅图仁爱医院”的医生,剧中扮演梅莉迪丝妹妹的女演员凯勒和他的丈夫内森怀斯特也将在5月迎来他们的第3个孩子。

编剧表示目前不会将两人怀孕的真实情况写在第5季的剧本里。现在观众在台湾看到的“实习医生”是第2季,每周6晚间9时在纬来育乐台播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