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上写真善忍被拘 疑遭虐两天致死

【新唐人2009年4月28日讯】湖北省监利县邮电局职工付自明,因为到福建省武夷山旅游时,被监视器拍摄到用蜡笔在石头上写“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经举报后遭到派出所抓捕拘留,两天之后传出死讯,目前付自明的家人也被带走,而与外界失去联系。

付自明是在4月17号参加监利县邮电局所举办的武夷山旅游活动时,遭到武夷山风景管理区住宿宾馆举报,当晚被带到武夷山风景管理区派出所,两天之后就传出死亡消息。27号,湖北省监利县公安局国安大队,坦承付自明死亡一事,但是拒绝回答他的家人下落。

记者:“付自明的尸体是在哪里”
监利县公安局国安大队:“厅公安局”
记者:“那付自明的家人呢”
监利县公安局国安大队:挂电话!

付自明工作的单位监利县邮电局,一接到记者询问付自明的事显得很紧张,一再询问记者的身份及电话。

监利县邮电局:“你是谁?他有点事他这几天在休息,你的电话是多少。”

付自明的朋友则透露,付的家人被通知前往江西,具体去什么地方并不清楚。

付自明的朋友:“现在他父亲跟他老婆、他家人,都到江西什么一个地方去了,他出现这个情况,我们也不是心情很好”

据知情者透露,付自明死亡后,当地派出所警察及610组织的人员,23号带走付的父亲,接着24号晚上11点又接走付的其他家人,目前外界无法与付家取得任何联系。当地百姓则被要求统一口径说付自明是坐火车跳车死亡。

新唐人记者 唐清梅 谢玲 王馨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