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迷心窍”登上北美票房冠军

【新唐人2009年4月27日讯】(中央社记者颜伶如波特兰26日专电)流行天后碧昂丝进军影坛后,首度升格担任制片并主演的惊悚片“鬼迷心窍”,本周末首映以2850万美元票房收入登上票房冠军

“鬼迷心窍”(Obsessed)是流行女歌手碧昂丝(Beyonce Knowles)首度自制自演的影片,本周末首映以2850万美元票房收入登上票房冠军,表现令人刮目相看。

新生代人气偶像柴克艾弗隆(Zac Efron)与“六人行”(Friends)影星马修派瑞(Matthew Perry)搭档演出的喜剧片“回到17岁”(17 Again),上周末首映以2410万美元票房成绩,登上北美票房冠军,本周末票房收入降至1170万美元,排名位置也滑落到第二名。

根据今天出炉的北美地区周末票房收入初步统计,查尼塔图(Channing Tatum)、泰伦斯豪尔(TerrenceHoward)合演的拳击电影“格斗小子”(Fighting),以1140万美元票房收入较“回到17岁”略逊一筹,排名第三。确切票房统计仍要等到明天正式公布。

根据今天公布的周末北美地区票房最新初步统计,北美票房前10名排行依序为:

鬼迷心窍;回到17岁;格斗小子;心灵独奏(TheSoloist);Earth;怪兽大战外星人(Monsters vs.Aliens);绝对阴谋(State of Play);孟汉娜电影版(Hannah Montana: The Movie);玩命关头4(Fast& Furious);极速电击(Crank:High Voltage)。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