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者:马应助人民认清中共政治图谋

【新唐人2009年4月27日讯】针对总统马英九昨天说两岸已经建立互信﹔对此,中国法学教授袁红冰认为,中共对台战略意图仍在,政府近来寻求两岸合作时,并未向台湾民众传达对岸的政治意图,他认为非常危险。

总统马英九昨日接见海基会一行人时,表示两岸已经建立互信,对两岸官方往来有信心﹔但是看在前北大教授袁红冰眼里,他觉得台湾政府过度忽略中共政治意图。

中国法学教授袁红冰:“无论是政治欺骗也好,还是利益收买也好,还是武力恫赫也好,都是为了实现一个基本的政治目标,那就是消灭并控制中华民国的自由民主制度。”

中共近来对台频施小惠,而台湾领导人在许多人权及政治议题上也选择先搁置争议,袁红冰认为正中中共下怀,台湾落为其政治附庸。

中国法学教授袁红冰:“中共是一个对中国人犯下了重重反人类罪行的犯罪集团,是一个人类历史上最大的最无耻的贪官污利集团,马英九先生美化这样一个政权,对中国人来说,是极其不负责任的。”

中国法学教授袁红冰:“特别是做为一个中华民国的政治家,在这样一个艰难的时刻,不是去引导台湾人民去认清中共暴政对台的政治图谋,而是去散播这些虚假的乐观,散播这些幻想的东西,我觉得这是很不负责任的说法。”

近来袁红冰多次在台湾演讲,频频预告中共内部危机。

中国法学教授袁红冰:“最后中共的崩溃,他是在于他自己,自己内部的腐败,这是上天对他的诅咒,这即使他意识到这个,他也改变不了,因为各个团伙的利益争夺,确实是不以他们的意志力转移,所以一但政治上发生裂痕,社会上的矛盾就随时爆发出来。”

袁红冰披露,为了转移目标,中共高层有共识,2012年不战而拿下台湾,消灭民主典范﹔他希望台湾政府,无论什么情况,都必须将中共政治意图向人民交代。

新唐人亚太电视邱雨农、陈真台湾台北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