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玆疗养院表彰爱心义工

【新唐人2009年4月22日讯】今天(22号)下午,位于皇后区的泰玆疗养院举办一年一度的表彰爱心义工盛会,并且为做出特殊贡献的华裔社区人士颁发奖状,请看报导。

泰玆疗养院是一座拥有200张床位,140个套间,为老年人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的疗养院,共有300位来自学校团体,社区及退休人士的义工,常年坚持为疗养院的老人们奉献爱心,其中服务最久的义工已有26年,年纪最大的89岁。

泰玆疗养院执行主任杰瑞•哈德说:“这屋里有一百多位义工,还有另外几百名义工,这么多人在泰玆疗养院献他们的爱心,他们就是我们的世界,没有义工就没有泰玆疗养院。 ”

泰玆疗养院义工皮特•梅叶说:“我做义工已有26年了,做义工对我意味着,我的一生是成功的,现在我再回报于社会,义工就是帮助别人,也成就自己。”

在会上疗养院还为福寿老人中心主任王能,华商促进会会长顾雅明等社区人士王颁发奖状,王能还特别呼吁华裔社区,要更多的利用这些资源。

王能说:“新移民最主要的是不知道,如果家里有人生病,疗养院可以提供什么样的服务,我们可以怎么样利用。”

疗养院亚裔部经理还呼吁更多的华裔能够付出爱心,疗养院亚裔部经理陈惠嘉她说:“有时闲的话,我们疗养院的老人需要义工来帮忙,尤其是只讲中文的老人家们。”

新唐人记者姜梅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