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珊大婶遇强敌 12岁男童天籁惊人(视频)

【新唐人2009年4月22日讯】(中央社台北21日电)英国真是有人才!苏格兰大姊苏珊.鲍以尔(Susan Boyle)出名才一个星期,马上又有歌唱新秀来抢媒体的目光,而且新走红的歌手才12岁。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来自威尔斯的贾法戈利(Shaheen Jafargholi)拥有美国唱片公司Motown的招牌嗓音,当他唱完“Motown之王”SmokeyRobinson的曲子“谁在爱你?”(Who’s Loving You?),包括主审高维尔(Simon Cowell)在内的三名评审都起立致敬。

一个星期之前,苏珊在同一个选秀节目“英国有人才”(Britain’s Got Talent)唱完她的曲子之后,有两位评审起立为她鼓掌,但高维尔仍端坐在位子上。

贾法戈利上台之后,其实一开始并不顺利。他的自选曲是艾美怀丝(Amy Winehouse)翻唱的Valerie,才唱了一句,就被一向十分挑剔的高维尔打断。

高维尔说:“你唱得完全不对,除了这首曲子,你还能唱什么?”

这时贾法戈利才改唱“谁在爱你?”,现场观众便高声叫好。

评审之一摩根(Piers Morgan)在部落格上说,贾法戈利有可能成为苏珊的挑战者。“英国有人才”的奖金达到14万6000美元。

摩根说,高维尔让贾法戈利唱适合他嗓音的歌,而他唱得非常好,“像年轻版的史提夫汪德(Stevie Wonder)”。

贾法戈利接受“英国有人才”节目访问时说,他两岁就开始唱歌,后来他妈妈请人给他上课,他的嗓音就越来越大。

47岁的苏珊唱“我曾有梦”(I Dreamed a Dream)的片段放上YouTube之后,点阅率超过3200万次,使她成为全球知名人物,也为她赢得许多在美国媒体曝光的机会。

贾法戈利演唱的片段在YouTube也可以看到,但点阅率还差很多,到20日晚间只达到33万次。

    http://www.youtaker.com/

威尔斯的贾法戈利再抢媒体目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