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一朗击出第3086支安打 破日本职棒纪录

【新唐人2009年4月17日讯】(中央社记者张芳明东京17日专电)投效美国西雅图水手队日本出身的职棒选手铃木一朗,今天在西雅图与洛杉矶天使队的比赛击出1支安打,打出美日职棒生涯的第3086支安打,创下日本职棒安打数的最高纪录

35岁的铃木在日本时间今天中午稍前对天使队比赛的第4局,击出右前方向的安打,使他美日职棒生涯的安打数增至3086支,重写日本前职棒选手张本勋曾创下的3085支的纪录

一朗曾于3月参加第2届世界棒球经典赛,成为日本卫冕冠军的最大功臣,归队后由于胃溃疡曾被球团列入伤兵名单。昨天是本季重返球场的第一战,击出包括1支全垒打在内的2支安打,平张本勋创的日本纪录。

一朗从1992年起的9年间在日本职棒奥力士队总共击出1278支安打,2001年投效西雅图水手队,今天打出第1808支安打后改写日本职棒的安打纪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