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慈善时装秀关注非洲儿童

【新唐人2009年4月17日讯】美国是重视慈善事业的社会,很多人慷慨捐款救助各类需要群体。4月15日晚,大纽约地区的伯克利学院在曼哈顿举办了一场慈善时装秀,为非洲的疟疾受害儿童捐款。请看详细报导。

这次慈善时装秀是由伯克利学院的学生团体“联合国俱乐部”组织,表演的时装模特都是在校学生。时装的设计者也主要是纽约各个时装学校的学生。在走台表演的同时,还由资深的评委们选出最佳时装设计的前三名,著名时装设计教授弗朗切斯卡.史兰西是评委之一﹕
“我希望在伯克利学院的这些学生把对抗疟疾的信息传递出去,我希望能对全世界有持久的反响,在2010年能消除疟疾。”

时装技术学院教授艾丽丝.帕匹锦也评委也担任评委﹕
“这活动的目的,可以挽救成千上万的儿童的生命,有每个人的一份心,今晚我觉得激动和感动。”

伯克利学院时装主管罗伯特.伍兹表示,这些学生模特都很杰出﹕
“我们找到一些模特,发自内心愿意帮助这个事业,抗疟疾的活动是她们真想做的。”

伯克利学院校长德瑞欧.寇提斯也出席了这次时装秀活动,并感谢来宾的支持。

“这是一个高尚的目标,消除在非洲的疟疾。伯克利学院在教育届带头,更重要的是这样对世界做出很有意义的奉献。”

在活动期间,主办者还安排了艺术作品慈善拍卖。活动每十美元的收入,就可以为非洲受疟疾威胁的儿童购买一顶蚊帐。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在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