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打造Xanadu大型购物游乐中心

【新唐人2009年4月13日讯】在新泽西州的麦都兰德(Meadowlands)正在兴建的仙那都(xanadu)购物及游乐中心,预计今年底或明年初完工,将成为美国最大、最豪华的购物和游乐场所。请看详细报导。

目前在兴建的仙那都(xanadu)购物及游乐中心,位于新泽西州三号公路北侧,巨人体育场附近,距离纽约的曼哈顿大约有九英里,计划建成一座集购物、饮食、运动、娱乐、时装和文化等于一体的超大型游乐场,总投资高达20亿美元。

仙那都旅游部门主管席勒.维丽希望,仙那都建成以后,在纽约、新泽西,甚至费城的游客都可以到仙那都玩几天﹕“仙那都麦都兰德建成以后,将有230万平方英尺,是顶级体验的去处,有购物、饮食和娱乐。”

席勒.维丽女士介绍,在仙那都游乐场内,将设一个大型人工滑雪场,还有百世可乐公司赞助的摩天轮,保龄球场、高空跳伞、大型剧场及16个电影院等娱乐设施。

席勒.维丽女士说,仙那都游乐场内还将有大型豪华购物商场,以及包括中餐馆在内的多家餐厅,华人一定会喜欢。

“我们相信华人会很喜欢仙那都的娱乐设施,除了滑雪、雪上滑板、摩天轮。”

仙那都(xanadu)字面的含意是“世外桃源”。目前新泽西州的仙那都游乐中心正在建筑阶段,预计今年底或明年初完工。届时,从纽约的时代广场乘坐公共交通,20分钟就可以到达仙那都游乐中心。

新唐人记者在新泽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