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地震灾民度过苦涩复活节

【新唐人2009年4月13日讯】意大利地震灾区的民众在政府设立的帐篷城迎来了复活节。毫无疑问,这是个有些苦涩的复活节。

复活节这天,地震幸存者们为死去的亲人祈祷,希望神能给活下来的人们带来心灵的平和。

意大利各个宗教组织在帐篷城搭设了临时教堂,希望给人们的心灵带来少许安慰。

拉奎拉地区的这场地震夺去了294个人的生命,有1万8千人住在32个临时的帐篷城里。援助人员发放着包装鲜艳的复活节彩蛋,给心情苦涩的人们带来些欢乐的气氛。

星期六,当精疲力尽的救援人员在一幢四层的建筑物中搜寻一位可能的幸存者,但没有结果后,目前所有的搜寻工作已经停止。

意大利总理承诺会在28个月内重建拉奎拉城,政府还会尽一切力量帮助阿布罗左市的人们。

这位地震灾民表示,他相信政府的承诺。“我感到总理贝卢斯科尼是个很人性的人,他能感受我们的痛苦,和我们在一起。”

当地震灾区的民众等待着他们的新家落成的同时,意大利的检查机关已经开始调查,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那么多的现代建筑物在这场地震中倒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