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作家看神韵 对未来充满希望

【新唐人2009年4月8日讯】神韵在温哥华的演出吸引了很多华人,作家梁松先生看完演出很高兴,并且坦诚的谈了他的感受。

三年前来自中国新疆的作家梁松认为神韵演出不管从形式上或是内容上,都令人耳目一新:神韵能够体现中华民族的文化精髓,因为他的根是在最基层,并且是最传统的精华,所以我认为,神韵不管从艺术造诣,还是从人们的感受上,都能称作一流的文化水准。

梁先生认为,神韵很好的反映了中国社会现实:艺术不能离开生活,她基于生活,高于生活,这是她的准则,那么神韵既然能够反映人们的真实生活情景,反映普遍大众的心声,所以就有很深厚的根基,所以这本身就是艺术不可缺少的要素之一。尽管目前我们还有些受压的情况,很多真理得不到伸张,但这是短暂的。

梁先生认为,大陆人一定会在不久的将来看到神韵正统的艺术:因为时代在发展,封锁毕竟是不得人心的,所以我们应该对未来充满希望。

这是新唐人记者朱丹在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