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下议院选举 花市繁荣

【新唐人2009年4月6日讯】由于下议院选举快到了,在印度北方邦的勒克瑙市(Lucknow),那里的花市商人获得各政党所下的大量订单,着实捞了一笔选举财。

由于下议院投票日期逐渐接近,各政党的工作人员对花市下了大批的花束和花环的订单好去欢迎他们政治领袖的到来。

花市商人美穆德、汉(Mehmood Khan)说:“前一阵子,花的销售并不多。但是自从宣布了选举日之后,我们的销售就上升了。”

卖花的人们说,虽然这个月没有什么结婚的预定日,但是他们却获利颇丰,这要归功于竞选活动。

花市的批发商雅欣.汉(Yaseen Khan)说:“我们供应花到中央邦(Jabalpur),北方邦(Benares)和许多地方的花店去。而勒克瑙的花店就直接到我们这儿来买花。”

除了满足邦的需求外,勒克瑙还供应花到大城市如斋普(Jaipur),孟买(Mumbai),德里(Dehli),加尔各答(Kolkata)和阿墨达巴德(Ahmedabad)。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