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商讯:长岛大型日本自助餐Sushi Park大折扣

【新唐人2009年4月6日讯】位于长岛日本自助餐Sushi Park餐馆﹐最近推出特别折扣﹐吸引了很多喜爱美食的人们。

周末餐馆内经常是大排长龙﹐食物供不应求﹐刚刚上来很快就被取走。很多顾客都是经常来Sushi Park自助餐馆的回头客﹐对这里的价格和质量赞不绝口。

Sushi Park餐馆顾客RICH﹕“这里食物总是新鲜的﹐是顶级的寿司﹐是最好的。”

DAN:“我非常喜欢这里的食物﹐非常好。我爱吃寿司﹐这里有很好的寿司。”

琼•金斯丽:“我们很喜欢来这里﹐因为价格好﹐孩子们也喜欢。每个人都拿到很多自己喜欢的﹐这是很有乐趣的地方。”

华人也认为Sushi Park餐馆非常好。

姚先生:“价格非常便宜。”他还表示﹐这里的食物口味适合华人。“口味很适合。”

Sushi Park日本自助餐馆由韩裔的姜春永先生开设﹐他介绍说﹐这里的生鱼片和寿司非常丰富﹐有一百多种﹐还有很多中餐﹑西餐等。食材都是选用最新鲜的上品﹐螃蟹也是最好的﹐只用最大的。而且他们非常重视顾客的建议。

姜春永:“我是以顾客为住﹐一句一句收集顾客的意见,研究出最美味的料理,而且会一直坚持下去。”

因为周末来Sushi Park餐馆的人特别多﹐姜春永先生特别建议民众多在工作日前来。

姜春永:“因为周末很忙,如果平日里来,我们会得到更周到的服务。”

要了解Sushi Park日本自助餐馆的详细情况﹐可以播打电话询问。

地址:6137 Jericho Turnpike, Commack, NY 11725
电话:631-499-1465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