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合组织:发展中国家失业率将增高

【新唐人2009年3月30日讯】来自8国的劳工部长星期一在罗马举行第二天的会议,与此同时经济合作和发展组织在当天发表的报告中指出发展中国家的失业率将会继续增高。

美国,日本,德国,英国,法国,意大利,加拿大,和俄罗斯的劳工部长出席了当天的会议。

美国劳工部长希尔达•索丽斯表示他们的许多现行措施的目的是增加就业,她说:“我希望我们能看到各自的改善,但也要依靠我们在欧洲伙伴和世界其他伙伴的合作,我们的经济增长和稳定能够给欧洲金融市场一个积极的信号,我希望这一切正在发生。”

与此同时,经合组织当天发布的与此会议有关的文件中指出发展中国家在未来三年里的失业率会增加,国际劳工组织也警告说全球失业率在2008年增加了1千1百万后今年可能会再增加5千万。经合组织敦促本周在伦敦举行的20国峰会快速采取行动解决金融危机引发的问题,将发展中国家中工人和低收入家庭受到的冲击最小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