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国总理指定人誓言与巴勒斯坦持续和平谈判

【新唐人2009年3月25日讯】(中央社耶路撒冷25日法新电)以色列鹰派总理指定人尼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今天誓言,他将在就任总理后继续与巴勒斯坦进行和平谈判

他在耶路撒冷召开的记者会表示:“和平不是最后目标,而是全体以色列人民和包括我领导下政府在内所以色列政府的共同与持久目标。这表示,我将与巴勒斯坦自治政府谈判,以实现和平。”

尼坦雅胡说:“我想巴勒斯坦方面应该了解,我们政府是他们追求和平、安全以及经济快速发展的伙伴。”

尼坦雅胡在中间偏左劳工党(Labor Party)表决加入他旗下右倾内阁的次日,发表这项谈话。

他希望这个内阁能避免以色列与主要盟邦美国出现紧张关系,美方誓言要积极推动这项和平进程。

联合党(Likud)领袖尼坦雅胡曾于1996至1999年担任总理,他反对巴勒斯坦建国,主张约旦河西岸的经济情况必须先获得改善。(译者:陈政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