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艺术车世界巡回展到达纽约

【新唐人2009年3月24日讯】宝马公司为了推广新一代Z4开篷跑车,邀请电影制片人捷克.思考特将艺术家罗德用Z4开篷跑车的轮胎做画笔作画的过程记录下来,这也许是世界上最贵的画笔了。您可以在宝马艺术车世界巡回展中看到这个短片以及四辆宝马艺术车。

这辆蓝色的宝马新一代Z4开篷跑车就是德国艺术家罗德的新画笔。罗德用遥控器控制跑车彩色颜料何时喷溅到轮胎上,电影制片人捷克.思考特将跑车在画布上奔驰的过程记录了下来,成为宝马推广Z4开篷跑车的记录片。

宝马北美营销副总裁杰克.皮特尼对这部记录片感到很兴奋。

宝马艺术车世界巡回展3月24日到达纽约,在中央火车站的万达比尔大厅里,公众可以近距离观赏四辆经典宝马艺术车。

这四辆艺术车分别于20世纪70年代和80年代由四位艺术家弗兰克.斯代拉、安第.翁霍等设计。

第一辆宝马艺术车是1975年由美国艺术家亚历山大.卡德勒设计,其后陆续有15位世界各地的著名艺术家又设计了15辆不同风格的艺术车。宝马艺术车在世界各地博物馆巡回展出,受到欢迎。

宝马汽车公司的艺术车展从今天开始直到4月6日在中央火车站的万达比尔大厅免费对公众开放,喜欢汽车的朋友不妨过来看一看。

新唐人记者朱峰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