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流行食用甜叶菊治疗糖尿病

【新唐人2009年3月18日讯】在印度北部的瓦腊纳西(Varanasi),一向以被用来作为解毒剂而闻名的甜叶菊或称蜂蜜叶,现在也被普遍用来治疗糖尿病

甜叶菊又称为蜂蜜叶子、甜叶子或者糖叶子,可以治疗许多身体功能失调的病症。

印度古医疗方法的实践者雅达夫( Amit Yadav)星期三 (3月18日)向媒体表示说,“糖尿病患者可以使用这些叶子替代糖。这些甜叶子有糖的口味,不会增加身体糖或葡萄糖的浓度。除此以外,这些叶子还有益于心脏病人的心血管畅通。”

雅达夫还表示,甜叶菊含较低的碳水化合物和卡路里,对肥胖病和高血压也有疗效。

糖尿病患者辛哈( Yogendra Pratap Singh)说,甜叶菊可以帮助他们控制血糖。“ 我尝试了许多糖尿病的疗法,但还是无法控制我的血糖。有人告诉我这种甜叶菊叶子后,我便开始食用这些叶子煮沸的萃取物。血糖不仅得到控制,身体也轻松起来。”

据报导,世界上糖尿病患者总数有1亿5千万人,印度就占了大约3千7百万,而且数目仍在迅速增长。如果不加以控制,印度的糖尿病患者在2025年前将达到7千万人,成为世界的糖尿病之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