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地官员向纽约人介绍旅游业

【新唐人2009年3月16日讯】中美洲加勒比海地区的牙买加和多米尼克等国家都是以热带的海滩吸引了很多国际游客。但是同在这一地区的海地﹐旅游业发展却举步艰难。海地的旅游局长昨天(3月14日)特别来到纽约﹐希望纽约移民能帮助海地发展旅游业。

海地旅游局长帕特里克.德拉托 (Patrick Delatour)3月14日在纽约长岛举行说明会﹐介绍海地的旅游业的发展目标和各个发展项目﹐有上百名纽约各界人士参加。

帕特里克.德拉托 (Patrick Delatour)表示﹐海地旅游业的发展需要美国的海地移民支持。

海地旅游局长帕特里克.德拉托:“能够让海地旅游业起步的条件是﹐住在海外的海地人能够做两件事﹕第一是向海地的旅游业投资﹐第二是来消费海地的产品。”

德拉托先生对这次活动的结果表示非常高兴。

海地旅游局长帕特里克.德拉托:“希望我们想架起国外海地人和海地之间的桥梁的愿望会实现。”

海地驻纽约总领事费里克斯.奥古斯汀(Felix Augustin)表示﹐感谢纽约各界人士参加。他还特别提到观看了新唐人电视台在纽约主办的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的深刻印象。

海地驻纽约总领事费里克斯.奥古斯汀:“一年前我去无线电城音乐厅﹐去参加你们的庆祝﹐我感受到你们国家五千年的历史﹐我了解了这种文化﹐我特别喜欢﹐很多天之后我还记得住。”

海地位于中美洲的加勒比海地区﹐周边临近的国家都是旅游业的热点﹐但是海地长年因为政局动荡﹐旅游业一直没有得到很好的发展。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