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商讯﹕佛罗里达海边公寓超值享受

【新唐人2009年3月16日讯】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南部桑尼艾尔海滩,有三座圣绰佩兹海边豪华公寓大楼正在出售。其中两座公寓楼已经完工,第三座楼将在两个月之内建成。圣绰佩兹豪华公寓大楼的开发商约瑟夫·密尔顿介绍,这三座大楼每栋有90到95个共有公寓单元出售,是很好的投资机会。

“我们想让价格好,所以我们的楼不在海滩上,而是海滩的街对面。我们在很早以前就买了地,所以价格很低。圣绰佩兹现在的2000平方尺的三居室只卖65到70万美元。”

约瑟夫·密尔顿先生介绍,现在是在南佛罗里达州海滩地区的房地产投资的绝佳机会。

“南佛罗里达房地产在城市是发展过度,有过多的房地产,但是只限于这个区域。在海滩地区发展很好,因为从来没有过度开发。所以如果买海滩旁的共有公寓,是绝佳的投资,特别是在现在。”

他还介绍,密尔顿开发公司可以为圣绰佩兹豪华公寓的买房者提供分期付款。

“人们现在买我们的房子主要原因是,大部分买房者在南佛罗里达贷不到款,而我们承诺帮助现在的经济,我们为买主提供贷款。”

约瑟夫·密尔顿先生认为,圣绰佩兹公寓以工薪阶层的价格,提供豪华的生活品质。

“这是生活的很好的社区,在东边有海滩,南边有内海湾。”

对圣绰佩兹豪华公寓大楼感兴趣的民众,可以通过电话查询 (305-692-8500),也可以上网了解情况 (www.sttropezcondominiums.com)。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