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路发表不当言论?郭冠英返台解释缘由

【新唐人2009年3月15日讯】(中央社记者刘得仓桃园机场15日电)疑似在部落格发表不当言论的新闻局驻加拿大多伦多办事处新闻组长郭冠英,今天上午搭机返台。他说,回来是向长官解释事件缘由,等他刮完胡子后再向外界完整报告。

郭冠英疑似以范兰钦的笔名在部落格发表不当言论,被立委举发,新闻局立即要求他返国说明。他今天上午搭乘国泰班机自香港转机返台,面对大批媒体追问,一开始不发一语,最多也只是说谢谢、谢谢而已。

在通关前他说,此次回来是要向新闻局的长官解释整件事的缘由经过,同时请媒体再等一等,等他刮完胡子后,一定会向外界说明和报告。

他在步入入境大厅后,有更多的电子媒体蜂涌而上追问,他依旧不发一语,直到他临上车前,再向媒体重述一次相关内容。不过却把“刮胡子”的部分做了修改,变成他向长官解释说明后,再把长途旅行的胡子刮干净,会干干净净再向外界说明。

面对媒体的逼问,他在上车前两手交叉靠在车门眼睛凝视远方,不发一语,只说谢谢各位,就登车离开机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