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石儿再增 多美滋奶粉又致新症状

【新唐人2009年3月9日讯】目前,怀疑因长期食用多美滋奶粉导致婴儿结石的登记病例迅速增多,截至3月5日,已经提交的病例,已增加到200多人,南京也出现了第四例多美滋“结石宝宝”。而且多美滋奶粉又导致婴儿出现新症状“膀胱沉淀物”,下面请看详细报导。

山西太原的乐庭先生的儿子自出生后就喝多美滋奶粉,现在7个多月了,2月份得知多美滋奶粉有问题后,到医院检查,发现孩子有了膀胱沉淀物。

岳庭先生:“一共喝了3、4箱子(多美滋奶粉)左右,中间没有吃什么辅助食品和补钙,纯粹喝这个(多美滋)奶粉,检查完了就是膀胱有沉积物,奶粉结晶吧,医生说是比较严重的那种类型。”

之后,医生建议停掉奶粉,给孩子喝一天水,第二天复查时,膀胱沉积物一下子减少了一半。岳庭先生表示,自己孩子的情况表明,多美滋奶粉确实有问题。

多美滋厂家坚称奶粉经过上海质监局化验,不含三聚氰胺。岳庭先生质疑质监局的结果不够全面和公平。

岳庭:“我们宝宝受害的家庭说,没有三聚氰胺,有没有四聚氰胺,奶粉有没有问题,配方是不是科学的,还是含钙量呢,还是别的因素,但是(质监局)就没查这些东西。”

多名患儿家长表示,孩子们的病情不能排除是多美滋奶粉中其他成分所致,在真相没有彻底披露之前,他们不会放弃投诉。

岳庭:“对于我们患者来说,第一,受伤害,肯定是受伤害,对中国来说,他们以后是中国的未来,中国的未来长大以后都是病秧子,怎么看这个问题,以后就是社会问题。”

据接受采访的患儿家长说,很多家长选择了多美滋,是因为护士、医生推荐,从多美滋网站上可以看到这样一行字:“多美滋连续五年被评为最受医务人员推荐的品牌”,但他们依据什么推荐,网站并没有说明。

再来看看这个资料,截至3月6日,仅北京市质监局投诉中心,自今年2月3日起,有关“多美滋”奶粉的投诉案件就有620件。其中,部分亲友是医生的患儿家长表示,医生朋友建议现在不要给孩子吃任何国内生产、包装的奶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