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警察学校遇袭 至少28死58伤

【新唐人2009年3月8日讯】(中央社巴格达8日法新电)伊拉克官员表示,骑乘自行车的一名自杀炸弹客,今天在伊拉克首都巴格达一所警察学校外引爆身上炸弹,造成至少28人丧生和58人受伤,这是最近几周以来发生的最血腥攻击事件。

内政部官员表示,自杀炸弹客在市中心繁忙的巴勒斯坦街(Palestine Street)疾速冲入人群中,并引爆身上炸弹腰带。

内政部官员说:“死亡人数增至28人,另有58人受伤。死者绝大部分是警察或应征者。”

伊拉克全国各地警察学校一再遇袭,因为盖达组织(Al-Qaeda)及其他叛乱份子,持续锁定伊拉克各地的安全部队发动攻击。

该巴格达警察学校去年12月1日发生的两起炸弹攻击,造成15人丧生和逾45人受伤。

此警察学校位于警戒森严地区,包括内政、石油和水利部以及军方和国家警察设施均设在该地区内。(译者:刘学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