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广角镜20090228

神韵综合报导(一)

21日晚,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纽约州北部重镇罗切斯特的两场演出圆满落幕,政要名流们感谢世界一流水平的神韵艺术团来到罗切斯特与当地观众分享纯善纯美的神传文化,同时鼓励大家都来观赏演出。
—————————-
神韵综合报导(二)
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三度到台湾巡回演出,台南、台北的观众纷纷表示,神韵演出引导人心向善,展现出了神传文化最精髓的部分,应该让全世界知道。
—————————-
神韵综合报导(三)
除了感叹于内涵,神韵艺术团在舞台上展现的天幕、舞蹈、音乐、服装色彩,所有人们能够看到、听到、感受到的,无不让观众称赞连连。
—————————-
神韵综合报导(四)
当地时间2月22日下午,纽约神韵艺术团在德国法兰克福世纪大厅的第二场演出座无虚席,掌声不断。一向矜持,保守严肃的德国人被深深打动。他们敞开心扉,高度赞叹神韵世界顶级的艺术水准和启迪心灵的纯正内涵。有的观众驱车170公里,前来欣赏演出。
—————————-
神韵综合报导(五)
神韵纽约艺术团结束在欧洲第二站比利时的演出,四场演出,每场结束都起立鼓掌。按照当地人的话来,比利时人保守含蓄,起立鼓掌是极少发生的事情,如果发生了,那就是他们真的被震撼了。无论是政治家、商界名流还是业界人士,都被神韵艺术家们的演出深深打动。
—————————-
门卫退休 广场宾馆温馨欢送
位于纽约市中央公园以南的广场宾馆是纽约市著名的地标建筑之一﹐连这里的门卫也远近闻名。在广场宾馆担任门卫46年之久的艾德文•秦卡(Edwin Trinka)今天(2月26日)退休﹐很多民众和广场宾馆管理人员一起为他举行了一个温馨的欢送会。
—————————-
联合市五十周年庆举办武术观摩展
美国加州联合市为庆祝成立五十周年﹐在联合市运动中心举办武术观摩表演﹐其中有来自巴西﹑韩国﹑及香港等不同的团体﹐我们去看一下。
—————————-
澳洲昆省台侨为澳洲灾难募款赈灾
澳洲昆省北部地区,今年以来,豪雨不断,至今已有百分之六十以上的土地淹在水里,灾情相当惨重。昆省省长安娜布莱开始呼吁民众,踊跃捐款帮助灾民。布里斯本的台侨团体也分别在几个购物中心,设捐献站,对民众直接劝募赈灾。
—————————-
和服十二单
十二单衣,是日本女性传统服饰中最正式的一种。它在日本平安时代,就代表贵族妇女尊贵的象征。到了现代,仍然是皇室贵妇的正式礼服。我们在这期节目中向您介绍和服十二单。
—————————-
大地回春 2009府城赏花季登场
府城无处不飞花!台湾台南市首次举办的“二○○九府城赏花季”,盛大登场,二月二十四日起至三月十五日,在台南公园主场地及台南市其他各地公园,处处有一片花香、花海。
—————————-
名列世界三大兰展 台湾国际兰展将登场
在全球经济不景气的阴影笼罩下,台湾的兰花产业仍然稳定的发展,外销的兰花,仍然逆势成长5%;名列世界三大兰展之一的将在2009年3月7日到16日,台南县后壁乡“台湾兰花生物科技园区”,展出全新培育的珍奇兰花品种。
—————————-
互动体验乐活城 看见未来科技
台湾交通大学结合科技与生活成立健康乐活城,从人们一日生活所身处的空间进行模拟,提供互动体验,参访民众可以从不同的主题空间看到令人惊呼的创意概念及未来科技
—————————-
台湾善心人士回馈学校
出身台南市安南区的高素美女士,有感于金融风暴之下, 有学生被迫中断学业, 也希望能够鼓励台南瀛海中学,替社会栽培出更多优秀的人才,决定捐赠一百万元台币给该校作为教育基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