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令时8日凌晨开始 图诺表店调整时间

【新唐人2009年3月8日讯】今年的夏令时从今天夜里(3月8日凌晨)开始,时钟要拨快一小时。美国最大的名表店图诺(TOURNEAU) 有八千只手表要调整时间,所以特别请来美国联合服务组织一同帮助。请看报导。

两位来自美国联合服务组织(United Service Organizations)的自由少女在图诺名表店演唱传统歌曲。之后,与表店的专家一起,把手表拨快一小时。

营销副总裁理查德.葛曼说﹕“我们店有八千只手表要调整,需要三天时间。我们请联合服务组织来帮忙。”

2005年美国能源法案规定:每年的夏令时从3月的第二个星期日到11月的第一个星期日。所以,今年的夏令时到11月1日结束。早睡早起,利用白天的时间,很多人感到多了一个小时。

美国联合服务组织纽约地区主任布莱恩-维廷借此机会希望大家参加志愿活动。

布莱恩-维廷﹕“如果你有一些时间,每周哪怕只有一小时,可以到我们的服务中心来工作。欢迎我们在海外的军队回家。”

目前全世界有近110个国家实行夏令时间,但日本、印度和中国没有。

新唐人记者兰青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