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电救失业 中正大学推出免费选读专案

【新唐人2009年3月6日讯】(中央社记者江俊亮嘉义县 6日电)国立中正大学为抢救失业潮,今天起推出免费选读“充电专案”,提供近500门免费课程供失业或放无薪假者免费进修充电 ,希望借此增强竞争力,为下一个工作再出发做准备。

中正大学表示,这次推出的“充电专案”包括大学部及研究所课程,预计嘉惠6000人,希望借此让有心进修、待业或放无薪假的社会人士学习,提升自我能力,以创造职场竞争力,积极面对未来。

校方指出,在社会全面提振经济的共识下,中正大学秉持高等教育的社会责任,释出文学、理学、社会科学、管理、工学、法学、教育、通识等领域近 500门课程,让有意进修的民众随班研习选读,报名日期自即日起至3月20日截止。

此外,中正大学更推出 3门网路数位学习课程,包括法律与生活系列课程“法律之理性与感性”、“劳工保险”、“婚姻与家庭”等 100多个名额,让学员可以透过远距教学的方式,直接在线上学习。

中正大学表示,这次“充电专案”的课程都是免费修读,提供课程成绩及格者研习证明,但不授予学分及时数。报名者需符合高中或专科以上学历,并需检附最高学历证明影本,相关资讯可上网查询或电洽:05-2720411分机11202~11206。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