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暴力事件 看到就要说

【新唐人2009年3月2日讯】[新唐人记者胡志华在纽约报导。] 很多家庭暴力的受害者不愿意说出自己的遭遇,造成家庭暴力事件仍然时有发生。法

拉盛社区领袖玛莎建议,发生了什么就要说出来,才能避免一些不该发生的暴力事件

法拉盛社区领袖玛莎 (Martha Flores-Vazquez) 和她发起的“社区暴力预防”组织于2月28日在法拉盛医院礼堂举行讲座,向社区民众介绍如何面对常见的暴力事件,避免发生不幸的结果。

玛莎是社区暴力问题专家。她建议如果民众看到有发生了什么就要说出来。她也鼓励家庭暴力的受害者勇敢的讲出来自己的遭遇,可以避免很多不该发生的暴力事件。

玛莎认为减少暴力犯罪的有效方法就是所有社团联合起来,大家共同商讨对策。她还希望检察院和警察局充份重视去年在法拉盛发生的暴力攻击法轮功学员事件,避免以后发生这方面的暴力攻击。

法拉盛医院急救部主任罗伯特.克鲁皮(Robert Crupi)和新当选的21区市议员朱丽莎.费雷拉丝 (Julissa Ferreras) 也前来致辞。他们认为暴力犯罪是社区的一个主要问题,并称赞玛莎在这方面所做的努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