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机歹歹 美国报纸编辑人协会取消今年年会

【新唐人2009年2月28日讯】(中央社华盛顿27日法新电)美国报纸编辑人协会(The American Society of Newspaper Editors)今天宣布,“由于成员此刻面临艰困挑战”,协会决定取消原订举行的2009年大会。

美国报纸编辑人协会主席霍尔(Charlotte Hall)表示,尽管订4月26日至29日在芝加哥(Chicago)举行的年会筹备顺利,但协会领导阶层“综观认为,编辑在报社所面临的挑战,需要他们全神贯注加以处理。”

霍尔说:“虽然年会所提供的学习机会极具价值,最重要的优先事项是领导我们自己的新闻室,塑造这个行业的未来。”

霍尔说:“我们同时面对结构改变与经济深度衰退,此刻是报业非常紧绷的时期。”

她指出,已经愈加明显,到芝加哥出席年会的人,将比前几次年会的出席人数“显着”减少。

美国报纸编辑人协会于1922年成立。协会表示,上次它未能举行年会是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的1945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