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拆迁户泼汽油烧房子抵抗强拆

【新唐人2009年2月27日讯】中国四川省成都拆迁户袁行根阻止当地政府强拆房子,采取激烈反抗手段,在家里泼汽油烧房子,阻止警察进入,有六名警察被烧伤。袁行根全家依赖房租维生,事发后房客都吓的搬走了。

成都袁女士告诉记者,20号她家突然来了200多人,将家人和房客都赶到外面,准备强拆房子,当时警察并没有出示任何证件或拆迁令。

袁女士:我们这里的街道办和我们这里的警察,有治保队员全部冲进我们家,大概有200多人,拆迁没协调好,他们就对我们实施强拆行为。我们这里的媒体、报刋、杂志打电话都是不来的。

袁女士还表示,当天屋里只剩她的父亲在屋顶,警察冲上去要抓他,只看见家里冒烟,警察就跑出来了。

袁女士:我的爸爸在楼上用生命做反抗,因为当时是白天也有很多围观群众对他们造成的舆论压力还挺大的,我们家的几个人都被控制了,我只听见我家楼上二声响,我家就冒烟,他们就退出来了。

袁女士的父亲袁行根表示,迫于无奈在屋子的通道和楼梯泼上汽油,着火后,警察都不敢上来,他已经准备好刀及汽油,要是警察再来就跟他们同归于尽。

袁行根:所有的平方都只给你三百块,没办法,强征,没法儿,我倒在地上,当时烧了七、八个人。

据报导有六警察被烧伤,其中三人伤势较重,被送往医院救治,袁行根全家依赖一千平方米房产的七千多元租金作为的生活费,事发后房客吓的都搬走了。

新唐人记者陆芳 熊斌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