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恩宠:农民将成为三退主力军

【新唐人2009年2月25日讯】在中国大陆官民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突破5千万之际,上海著名维权律师郑恩宠22日在纽约法拉盛论坛上发表录音发言指出,占中国人口七成以上的农民群体将成为三退巨潮的主力军。

郑恩宠指出,5千万三退潮是历史的必然。他以大陆农民的境遇为例,台湾农民可以自由买卖土地,但大陆农民却受到中共的多次欺压盘剥。

上海维权律师郑恩宠:改革开放30年中,用土地的差价盘剥农民,各级政府用极其低的价格强征农民的土地,强拆农民的房屋,政府然后将土地高价倒卖。──这就是为什么大陆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三退的原因之一。

最近大陆多处地方大旱,农民再次遭受困难处境,郑恩宠质疑这是中共一手制造的灾难。

上海维权律师郑恩宠:据农业部提供的资料,将近两亿亩的土地上的水利设施基本是1978年前所建的,30年前的改革没有兴建维修更新的水利设施,这次大旱究竟是天灾还是人祸?

虽然中共号称投入4万亿救市,但郑恩宠律师指出,大陆经济危机四伏,要想挽救中国,只有三退才是唯一出路。

上海维权律师郑恩宠:三退是中国公民觉醒的标志。农民占中国人口的大多数,是最大的票箱,只有实现民选的政府,才能真正解决农民的问题。我看未来的农民将是三退的主力军。

新唐人记者梁珍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