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为植物人写歌 助建台东安养院

【新唐人2009年2月23日讯】(中央社记者翁翠萍台北23日电)星光歌手萧敬腾为植物人写了一首单曲“给. 爱人”并拍成MV,今天在台北市信义商圈首播,并宣布单曲贩售所得全部捐赠助建创世植物人安养院台东分院。

创世基金会筹建台东植物人安养院,受全球经济不景气影响,去年只募到目标的4成,今天下午再接再厉,到台北信义商圈募款。

萧敬腾获知植物人家属阿强的故事后,有感而发写下单曲,并为植物人亲手设计“献爱熊家族”与“献爱情人卡”,他在活动现场呼吁大家一起把爱秀出来。

阿强表示,父亲7年前过马路时被撞成植物人,前年7月经台东县政府转介入住创世植物人安养院屏东分院,10小时的探亲路途遥远,他一直期待台东植物人安养院盖成,让父亲返乡安养,但去年底父亲因呼吸衰竭突然辞世,天伦梦来不及圆,留下遗憾。

在台北县上完铺柏油路的大夜班,阿强虽还没睡够,仍赶到信义商圈,和台东乡亲一起以原住民天籁般的歌声,呼吁各界支援助建创世台东植物人安养院,并对萧敬腾为帮助植物人所做的一切,表达衷心感谢。

萧敬腾、阿强及台东县议长李锦慧等人齐力击碎冰砖,象征突破景气寒冬,终将完成台东植物人安养院建院,让台东地区88名植物人能在地安养。助建请洽02-2835-7700转分机232赵小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