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民众集会 声援五千万退党

【新唐人2009年2月23日讯】2月22日下午,多伦多各界民众在中区唐人街举行集会,声援5000万勇士退出中共及其相关组织。请看本台记者发自现场的报导。

继二零零四年底《大纪元时报》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以来,全球规模的华人退党大潮势不可挡。迄今为止全球退党的总人数已超过五千万人。周日的下午,冒着凛冽的寒风,参加退党集会的多伦多民众在街道的两旁拉开了大型横幅及标语,并向过往路人散发退党传单,回答路人的询问并讲述真相。多位退党中心义工还现场发言。

现场一位退党服务中心的义工刘先生表示:“中共几十年来把中国的传统文化,伦理道德破坏殆尽。”

记者采访了该活动的召集人之一王先生:“在短短的4年多的时间里,由十几个人(退党)发展到5000万,这种变化是非常巨大的。对中国大陆产生了巨大的影响。这种影响是在人的内心深处发生的。看了《九评共产党》以后,他们明白真正的自救来源于退出邪恶组织。”

王先生还表示,退党大潮目前已经遍及中国。“中国大陆从最贫民的百姓,农民,工人,学生,一直到机关干部,甚至到军队人物,和警察到社会的方方面面。甚至包括中共邪党体制内部的许多高层。”

新唐人记者熊宇加拿大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