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欧洲首演吸引法兰克福各界人士

[新唐人记者瑶慧,朱娣德国法兰克福报道。]2009年2月21日晚,由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担纲的神韵晚会在庄严的音乐声中拉开大幕,揭开了神韵欧洲巡演的序幕。剧院内几乎座无虚席,演出结束时,观众报以热烈掌声,演员三次谢幕,下面请看来自德国法兰克福的报道。

神韵纽约艺术团的演出吸引了德国法兰克福周边地区各界人士前来观赏,开演前夕,世纪大厅的售票厅内,人潮涌动。这在欧洲实属罕见。

他们期待着跟随神韵艺术团踏上神奇的东方文化之旅,领略中国正统文化的传奇魅力和中国古典舞的韵味,下面就让我们去分享一下他们的感受:

体操艺术学院教师,马格丽特 福格勒女士:实在太感人至深,但这个用词仍不确切。人们能感受到每个舞蹈动作的后面的精神内涵,所有的演员不仅仅是在展示他们的舞蹈技巧,他们是在用心灵,用全身心在跳舞。舞蹈动作的快慢转换如行云流水。

从事生物化学研究的拉莫先生是在女儿的一再催促下买了票, 他介绍说,他的女儿看到广告后,非常喜欢广告上的舞蹈演员,他本人也对东方艺术很感兴趣。

我和我女儿都特别喜欢扇子舞,从编舞到服装颜色和天幕都非常美。神韵给我们更多精神层面的启示,让人们去沉思,去追求更高尚的东西,她告诉我们文艺演出不是为了娱乐。我认为,每个国家都要弘扬文化中美的和善的,这点非常重要。“

此次是神韵艺术团第二次来到这个拥有近半个世纪历史的文化殿堂献艺。去年二月,神韵在这里的演出,博得了当地观众的广泛好评。据悉,今年在这里的演出虽数次遭到中共使馆的重重干扰与压制,但世纪大厅的管理层人士透露说,他们并不会因此而放弃与神韵艺术团的合作。

来自剧院的最新消息称,明日的演出票已基本售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