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表局长后继有人 市地级别中共力保

在南京市江宁区房产管理局局长周久耕于2月13日被证实双规后,网民盯上了另一位抽名烟带名表的中共官员——吉林省辽源市市长王兆华,但是在这次搏役之中,注定失败被撂倒的却是中国的网民。

辛勤爱国爱民的网民们通过人肉搜索,将十余张王兆华的从2005年至今的照片都公布在论坛上,作了仔细的研究,将研究结果做了详细的说明,并说,详细资料每次开市政府常务会时都有录像并存档,此事所有政府机关干部都知道。网民对照片的研究结果显示,王兆华抽的烟比周久耕享用的南京‘九五至尊’还高档, ‘九五至尊’是每条1500元,王兆华抽的是湖北中烟公司生产的‘黄鹤楼1916’,每条价值1800元,他抽的烟谁来买单?而且,王兆华于2006年、2007年、2008年分别佩带3块不同品牌的名表。网民的研究表明,中共党内的等级差别从烟与表就可以分辨清楚,科级的周久耕享用的就是不如市地级的王兆华,不仅如此,护卫级别也不一样,周久耕被曝光后,他的保护伞是江宁区与南京市各部门,江宁区纪委曾明确表示,‘不相信网上的传言,抽点好烟尝尝鲜有何不可’?直至网民“同仇敌忾”后,有媒体转载,南京市委书记朱善璐才发表‘伟光正’式的意见,要纪委调查,一查就发现贪腐200多万元。而今,王兆华被曝光后,不仅没有吉林省相关部门回应,任何报纸、网站新闻、媒体都没有转载报道,能见度仅局限在几个互联网论坛上的网民讨论区,而且网民在互联网上的讨论发言被不断删除,网民在论坛上的“同仇敌忾”不断地被网络管理“和谐”掉了,他的保护伞比周久耕硬得多。

吉林省各部门与中宣部、中共的一致态度是力保他们镇压民众的脊梁骨——市地级干部,腐败有何不可,只要同心暴力愚民就行。如此之后,辽源市政府也硬着腰杆公开撒谎,辽源市政府办公室工作人员称,‘说法与事实不符,因为据他们了解,王兆华市长每天抽烟并非“天价”,而是普通价格的香烟,如几块钱一包的 “云烟”等,可能存在偶尔抽的烟比较贵的情况,但谁都有偶尔抽好烟的时候’。网民们公布的数年的照片里从没有普通价格的烟,至于三年三块名表,你又怎样解释呢?可能这就是江贼民的三个代表吧!小“公仆”沦落为“主人”可以维持“和谐”社会,使暴民不暴,但大“公仆”沦落为“主人”就威胁到“和谐”社会了,“和谐”社会的统治基础不能动摇,不能让暴民、愚民们知道的太多哦!“公仆”集团的实力必须保留,这就是中国共产党“公仆”集团的地痞逻辑——立牌坊是假、当流氓是真。所以,此次网民们“同仇敌忾” 王兆华这样的市地级官员就力不从心了,如果不是中共内斗,以现在的形势判断,结果恐怕就是无果而终,一个明显的贪官继续做“公仆”。     

查看网民在2008年的人肉搜索报告,有处理结果的都是对中共统治基础不疼不痒的事件,例如,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原区委书记董锋贪腐包二奶;陕西省林业厅与周正龙华南虎照片作假、山西娄烦山体滑坡事故中瞒报谎报;哈尔滨学生与警察斗殴 ;江西省新余市、浙江省温州市公务考察团以考察为名公费旅游;湖南省衡阳市干部在会议中心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大会上打瞌睡等等,此类事件都属于官员腐败中的鸡毛蒜皮,曝光处理后与中共统治也无妨碍。中共的高官腐败、集体腐败及重大经济、政治的意图走向从来不让民众讨论品评的太多,因为高官腐败、集体腐败会引发全国民众的集体激愤,至于中共的重大经济、政治的意图走向,历来是牺牲平民百姓利益确保权贵富人的利益与统治,怎能让民众知道呢?鸡毛蒜皮的被曝光不仅转移了民众对高官腐败、集体腐败及重大经济、政治问题的注意力、舒缓了民众的愤怒,而且起到了小骂大帮的作用,掩饰了中共的统治危机。中共正在将互联网上的民情民意暗暗地引导至有利于它统治的立场上去,这是它的阴谋,是建设喝血社会、维护权贵长治久安的手段!

以中国共产党权贵集团的恐怖奴役统治对比世界历史上的恐怖奴役政权,官员腐败暴力与由之造成的民众贫弱屈辱是有过之而无不及。腐败的原因是制度性问题,是中共一党专制的必然结果,集体腐败是中共的驭官之术,贫弱愚民是中共的驭民之术。中共官员的腐败要靠网民的论坛声讨才能被揭露,由这个事实就可见中共政权的黑暗程度,在中国的历朝历代,如果出现周久耕这样的10品小官如此奢腐,早就把他诉讼衙门了,至于象王兆华这样的州官如果放火妄为,百姓就要点灯造反改朝换代了,而在中共暴力专制之下,却只许州官劫财享受,不许百姓网上说话。 “九五至尊”抽不完,百姓疾苦只等闲 ,神州民怨波涛起 ,反共灭共是箴言。 

回顾人类的历史,以好的政体取代黑暗的统治是人类走向文明与理性的前提。颠覆一个黑暗无耻的暴力政权、建立一个文明讲理的民主政体是一种对人类及万物都恰当、有益、善良、负责而伟大的行为,颠覆中共权贵政权、实现政府民选更具有以上的优良特质,是中华民族优良品德回归的表现,也是中国人走向光明的唯一出路,否则,任由神州网民们吐血声讨,中共毛邓江胡、周久耕、王兆华等类权贵富人依然会毫无休止地奴役我们。颠覆中共伟大,建设民主光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