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失业男抢民宅 失风被捕

【新唐人2009年2月20日讯】(中央社记者程启峰高雄20日电) 3名失业男子今天涉嫌结伙持刀侵入高雄市民宅行抢,其中 1人当场遭屋主及打麻将牌友持木棍打伤,另 2名同伙则被随后赶到的员警逮捕,全案依强盗罪嫌移送法办。

警方说,张姓、宋姓、陈姓男子为多年好友,因失业缺钱花用,涉嫌共谋扮强梁打家劫舍。 3人昨晚发现高市建德路上 1家民宅内有人打麻将,便伺机犯案,直至凌晨2时许下手。

警方表示,陈嫌负责门外把风,张嫌持西瓜刀踢门闯入,宋嫌尾随进入屋内;张嫌涉嫌持西瓜刀架于陈姓被害人脖子,并喝令交付财物。

警方说,张嫌见对方手上 1只皮包,内有LG手机、500元消费券5张,上前强取后欲逃逸时,遭在场人员持木棒打伤,负伤逃逸。

辖区三民二分局民族派出所线上巡逻警网获报,赶到后先在屋内制服宋嫌,再在建德路43号前将逃逸的张、陈2嫌逮捕到案,带回侦办。

张嫌因手受伤,警方将他送医开刀诊疗;宋、陈 2嫌则坦承犯行,全案依强盗罪嫌移送法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