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夫妇新居竟是冷战时军事指挥所

【新唐人2009年2月20日讯】一对瑞典夫妇最近乔迁新居,没想到他们以6400欧元买下的新居所,竟然是冷战时期绝密的军事指挥所,位于一个小山丘的顶部,墙壁厚度120厘米,门是用铁制成,可承受500公斤的炸弹。夫妇俩现在面临新的挑战,新居没有窗户,要想翻新费时费力耗资。

霍尔姆和布鲁克赫伊几天前拿到了新居的钥匙,想收拾好了,尽快搬进去。之前,他俩一直在找房子,最后布鲁克赫伊在报纸上看到广告,然后参加了拍卖会,最终以6400欧元买下了它。才发现,原来这是一个绝密的军事指挥所,1973年建造,位于一个小山丘的顶部。暗堡面积90平方米,占地1200平方米,还留有许多冷战时期的小工具。它的门是用铁制成,非常坚实,可承受500公斤的炸弹。但是,他们现在要面临新的挑战,暗堡的墙壁厚度120厘米,要想翻新费时费力耗资。

霍尔姆说,“空袭警报,电缆已被切断,但其他大部分都维持原貌。”暗堡里有厨房,厕所,会议室和睡觉的地方。但没有窗户。对霍尔姆来说,这不成问题,她会把面包车开到山顶作客厅用,如果嫌光线不够,也可以直接睡在车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