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参议员访加沙 拒与哈马斯对话

【新唐人2009年2月20日讯】美国参议院外交关系委员会主席约翰•克里(John Kerry)星期四抵达近来饱受战火蹂躏的加沙地带访问,以缓解对加沙的孤立。但克里强调说,他此行是为了聆听与了解,美国对加沙巴勒斯激进组织哈马斯的抵制政策仍旧不会改变。

美国官员说,这是自2000年巴以冲突爆发以来美国国会议员对加沙最高级别的访问。

克里访问了在加沙的美国国际学校,并听取了学校关于最新进展的介绍。

除了克里,民主党众议员布赖恩∙贝尔德(Brian Baird)和基斯∙艾利森(Keith Ellison)目前也正在加沙访问。

官员说,克里等3人计划访问联合国设施,并会见援助团体们,但按照美国的一贯政策,他们将不会和哈马斯进行接触。

克里本人也在访问饱受哈马斯火箭弹袭击的以色列南部斯德洛特镇时告诉记者说:“我们没有人会对与恐怖份子谈判抱有任何幻想。他们需要改变他们的态度,改变他们的方式,我们希望,这次访问将给予我们一次机会,来探讨真正和平的可能性。“

克里还补充说,欧巴马政府与民主党控制的国会在哈马斯问题上的政策仍保持一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