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坦福银行涉嫌欺诈 存款者蜂拥提现

【新唐人2009年2月18日讯】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2月17日指控斯坦福国际银行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艾伦•斯坦福涉嫌80亿美元欺诈案后,数以百计的存款者18日在斯坦福麾下位于安提瓜的银行排队提现。

在安提瓜银行(Bank of Antigua)中,数百人排队等候提现,即使当地货币当局担保该行拥有足够的资金储备也无济于事。安提瓜银行是斯坦福麾下全球业务的组成部分,但与斯坦福不属同一系统。

德州休斯顿斯坦福总部的投资者露米娜桑切斯站在已被关闭的办公室外希望获得一些有关她投资的消息,她说:“我希望并祈祷每一个人能拿回他们的钱。”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2月17日提起了一项指控,称斯坦福这位现年58岁的亿万富翁正通过斯坦福出售大约80亿美元的存单,并在这一过程中有“大规模的、正在进行中的欺诈行为”。

此外,该行还误导投资者在伯纳德•麦道夫(Bernard Madoff)的公司中进行了投资,使得投资者陷入了500亿美元的“庞氏骗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