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厅院广场艺术节 阿公阿嬷宅男宅女皆宜

【新唐人2009年2月18日讯】(中央社记者陈淑芬台北18日电)2009年台湾国际艺术节将以“两厅院广场艺术节”揭开序幕,20日起3天的户外表演,有阿公阿嬷喜爱的歌仔戏,年轻人的热情街舞,还有电玩交响音乐会,邀请宅男宅女们出门欣赏。

行政院两厅院主办的台湾国际艺术节活动,将举办10余档国内外艺术团体演出,并推出“两厅院广场艺术节”,自20日起一连3天举办免费的户外演出。

两厅院董事长陈郁秀在下午记者会表示,为开发更多族群观赏、参与艺术活动,特别推出不同类型活动,以街舞吸引年轻族群,并安排电玩交响乐让喜爱电玩的宅男宅女也能走出门,现场感受电玩音乐与交响乐结合的震撼。

两厅院广场艺术节活动,包括20日晚间7时30分“VGL电玩交响音乐会”;21日晚间6时30分法国街舞团体“卡菲舞团”(KAFIG)和台湾四大街舞团体“黑角”、“爵剧影色舞团”、“街头酷”、“Turn Out”同台飙舞;22日晚间6时30分歌仔戏大汇演,邀请“秀琴歌剧团”、“春美歌剧团”及“国光歌剧团”演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