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开始销售速溶咖啡

【新唐人2009年2月18日讯】为了应对低迷的经济,美国咖啡连锁店“星巴克”星期二开始在网上销售速溶咖啡,并计划将逐步推广到全美各地的连锁店。

星巴克”表示,继网上销售速溶咖啡之后,从三月三号开始,在西雅图和芝加哥的顾客将可以在“星巴克”的连锁店内购得速溶咖啡产品,到今年秋天,行销网将会遍布全美各家分店。
“星巴克”首席执行官舒兹(Howard Schultz)表示,星巴克的速溶咖啡和新鲜煮出来的咖啡口味一样的好,而价格却便宜了许多,算起来一杯咖啡还不到一个美元。

市场分析师指出,“星巴克”此举显然是为了应对疲弱的消费市场而推出的新策略,不过能否奏效还有待观察。

晨星证券公司分析师霍德维(RJ Hottovy)说,“要让顾客相信速溶咖啡和现在店里卖的传统咖啡口味一样好还真有点困难,不过这至少是一个好的开端。”

有顾客表示,一定要等到亲自品尝过之后才会决定是否购买这种速溶咖啡。

由于市场的不景气,“星巴克”越来越仰赖海外市场,例如英国和日本,而那里的人们似乎更容易接受速溶咖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