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美滋官检合格 结石患儿续增

【新唐人2009年2月17日讯】中国大陆饮用多美滋奶粉发生结石的患儿人数近日激增,据多美滋结石宝宝群组统计,目前已经超过百人,最小的仅几个月大。对于上海质监局近日称,多美滋产品检验完全合格,家长表示,无法接受。

据多美滋结石宝宝网络群组统计,目前饮用多美滋奶粉罹患结石的孩子,已经超过百人,最小的才77天。上海质检总局上星期五发表声明称:从2008年9月中旬以来,多美滋奶粉从未检出三聚氰胺。多美滋公司对外事务总监也对外宣称,奶粉是安全的。对于这说法,多美滋结石患儿的家长,并不认同。

俞女士:“我觉得他们像是同流合污啊,这个上海质检总局做出的结果,我一点都不相信,我的小孩从一生下来吃的都是多美滋,没有换过其他的奶粉,我的小孩结石我真的找不到其他原因。”

俞女士的孩子现在2岁多,今年她听到越来越多喝多美滋罹患结石的传闻,2月4号她带孩子到医院,没想到检查出肾结石。浙江湖州王鑫梅的孩子目前9个多月大,双肾都有结石,她对官方的检测报告感到无法理解。

王鑫梅:“现在的话上海市质检总局出了这么一个检测报告,多美滋现在一口咬定说我们是骗子,哪个家长会拿自己的孩子去开玩笑呢对不对”

多美滋公司对外事务总监蒲家彬,最近接受本台记者采访时说,多美滋一直主动在寻找这些结石宝宝的家长,希望与他们取的联系。但是本台记者采访的几位家长都表示不曾接到多美滋的电话。

蒋亚林:“到目前为止,没有跟我联系,这两天在我这里登记的孩子,患病孩子在大量增加,他们也没有这样的”

在奶粉中添加三聚氰胺,导致全国数十万婴幼儿患病的石家庄三鹿集团,将在3月4号进行拍卖,官方公布的债权人名单有300多家,但是结石患儿并不在此列。

新唐人记者秦雪 王馨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