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托房市的名表局长终被双规 中国网民悲喜交加

2月13日,南京市纪委证实,被免职的南京江宁区原房产管理局局长周久耕因涉嫌严重违纪,已被江宁区纪委立案调查,也就是被双规了。

周久耕被网民曝光抽天价烟、戴名表、开高档车后,南京市纪委的态度从不出声到所谓的周久耕只是用公款买高档烟,一直在搪塞,对明显隐藏的腐败问题避而不谈、不追,但是,网民不仅没有放过周久耕,也没有放过南京市纪委及政府部门,各种分析、声讨不断,网上曾诞生一句流行语——“顶他到双规!”,南京市党政部门的行为不断受到网民的质疑,网民把对周久耕的讨伐转移到南京市党政部门的身上,又不断有关于南京市党政部门的丑闻传出,例如,南京市政府把财政收入——纳税人的税款借给房地产商,合伙力托房市价格,有类似上海陈良宇案的苗头,江苏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朱善璐才对此发表‘伟光正’式的意见,要全市各级党员干部重视民意,把握舆情,认真听取网络民意,加强领导干部思想作风和党风廉政建设。至此,周久耕才被调查,并于2月9日被南京市纪委“双规”,办案人员在医院里找到因患高血压正在输液治疗的周久耕,对他宣读“双规”决定,专案组根据举报以及外围调查,已经初步掌握周久耕涉及贪污受贿,数额高达200万元人民币,周久耕本人在江宁拥有3处房产,分别为 160平方米、120平方米、110平方米。

中共的媒体说,周久耕的案子走到这一步,是纪检部门调查的结果,但是周久耕被查处严重违纪并丢了官帽,不能不承认这是网民们“同仇敌忾”、共同给“顶”下来的。中共的说法是胡说,不是网民们想象力太丰富、太敏感,共同把他“顶”下来的,而是中共官员集体腐败的现实及周久耕太过明显的“腐败特征”告诉网民,周久耕必然是一个腐败官员,而且是公开腐败,毫无顾忌,地球人都能看出来这个事实,南京市党政部门的掩饰行为又让网民们更加气愤,于是“同仇敌忾” 、“顶他到双规”。

网民们通过自己的努力揭露了腐败官员,令人欣慰与兴奋;但高兴是芝麻,悲哀是西瓜,网民们一较真便扳倒一个中共官员,概率是不是很大?这说明什么?而中共的部门和组织为啥不善于像网民这样较真呢?为什么中共高层对领导干部的腐败纵容度越来越大?以至于像周久耕连表面都懒得装扮,低调和收敛都忽略了,抽着与收入显然不符的香烟,过着与收入显然不符的生活,而且堂而皇之,无所顾忌,中国人被动辄贪污受贿数千万数亿的大案要案弄麻木了,周局长也在之中,不觉得自己有何不妥。周局长炫耀价值100000元的世界名表纯属中共官员的常态,那是他们的面子,就是携情妇公开炫耀天价珠宝也不过是另一碟小菜,周局长不过是科级官员,在这一级别中,此等价值的炫耀还能显阔,到了县处、厅局级,这样的炫耀就显得寒酸了,至于省部、中央级的,奢侈的程度恐怕是周局长都难以想象的了。周局长才贪200万、三套房子就出来得瑟,结果还被网民扳倒了,中共官员都为他鸣不平、叫冤,不知道周局长到北京找中共中央上访行不行。周久耕同志心里肯定很委屈,区里哪个上得了台面的领导不抽名烟、戴名表,周久耕同志在初被曝光时也特别地理直气壮,我身正不怕影子斜,我怕什么?你区纪委、市纪委找我谈话的时候,说不定掏出的就是1500元一条的‘95至尊’,“来,老周,抽了这支,向组织交心就什么都过去了”,可是他没想到网民的不依不饶,理智的公民也为周久耕同志鸣不平,这算什么?这是一个法治国家对待干部的方法吗?同志们,你们要爱护干部,干部是我们事业的财富啊,奔小康没有干部的卡位能行吗?中共政治局里的委员哪个不贪?周局长真是太不幸了。以上就是对今日中共官场的真实描绘。

网民“同仇敌忾” 、顶周局长至双规一事,实属全体中国人的悲哀,恐怕全世界只有中国人有这样的“同仇敌忾”,只有中国人被逼迫至如此地步,可怜的中国人面对中共暴政毫无办法,想推翻中共政权又抵挡不住中共暴政的枪弹,公开表达意见又被暴力打压,只好在互联网上努力讲实话,全国网民的共同力量才使一个科级官员落马,可见中共政权的黑暗自利程度到了何等地步。实际上,周久耕如果是级别高一点的官员如厅局级,那么互联网上的“同仇敌忾”早就被网特给‘和谐’掉了,至于对省部、中央级别官员的置疑、揭短,就会被扼杀在摇篮里了,如果对政治局委员、常委进行揭短、曝光,网警就该调查了是谁干的了,中共暴政称之为危害国家安全,也就是危害刽子手们的自身安全了。

网民拉周久耕下马不过是使中共黑帮的马群掉了一根毛,网民反腐的实质是华夏奴隶们在被中共暴政剥削奴役中的无奈的苦中作乐与自我安慰。官员腐败的根本原因是中国共产党一党专制的恐怖暴力统治,只有在推翻并审判中共暴力政权后建立民主政体,才能根除腐败,所以,中国民众的首要任务是集中一切手段与力量,推翻共产党,解放全中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