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星期五” 登上北美票房冠军

【新唐人2009年2月16日讯】(中央社记者颜伶如旧金山15日专电)1980年代经典恐怖片改编新拍的“黑色星期五”,本周末首映以4220万美元票房收入,登上北美票房第一名,也创下北美地区恐怖片首映周末票房收入新纪录。

“黑色星期五(Friday the 13th)”改编自1980年代经典杀人魔恐怖片“十三号星期五(Friday the13th)”系列,这个情人节周末首映以4220万美元票房收入,登上北美票房第一名。

选择在今年2月13日周5当天首映的“黑色星期五”,也创下恐怖片在北美地区首映周末票房收入新高,原本的纪录保持者是2004年上映的“不死咒怨(TheGrudge)”,当时首映周末票房收入为3910万美元。

珍妮佛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史嘉莉乔韩森(Scarlett Johansson)、班艾佛列克(BenAffleck)等主演的爱情喜剧片“他其实没那么喜欢你(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上周末首映以2750万美元票房收入登上北美票房第一名,本周末票房收入则缩减为1960万美元,排名位置降至亚军。

连恩尼逊(Liam Neeson)主演的惊悚动作片“即刻救援(Taken)”,本周末票房收入为1930万美元,排名第三。

艾莎费雪(Isla Fisher)主演的喜剧片“购物狂的异想世界(Confessions of a Shopaholic)”,本周末首映以1540万美元票房收入,排名第四。

根据今天公布的周末北美地区票房最新初步统计,北美票房前10名排行依序为:

第一名:黑色星期五;

第二名:他其实没那么喜欢你;

第三名:即刻救援;

第四名:购物狂的异想世界

第五名:第十四道门(Coraline);

第六名:百货战警(Paul Blart: Mall Cop);

第七名:黑暗金控(The International);

第八名:粉红豹2:有恶豹(The Pink Panther 2 );

第九名:贫民百万富翁(Slumdog Millionaire) ;

第10名:移动城市(Push)。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