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头买 日Panasonic要求主管认购自家产品

【新唐人2009年2月14日讯】(中央社记者杨明珠东京14日专电)日本家电大厂“Panasonic”据悉已在月初下达通知,要求该集团的课长级以上主管约1万人,购买至少新台币3万多元的自家公司产品

昨天传出,Panasonic于本月4日下达命令,要求该集团课长级以上主管在7月底之前,每人要掏腰包至少10万日圆,来购买自家公司产品。这项活动名为“爱买Panasonic”,而理事等更高阶的主管,购买金额至少是20万日圆。

本月4日,Panasonic公司公布到今年3月底为止的会计年度业绩预测,将最后损益向下修正为预估有3800亿日圆的净亏损。

该公司上一次呼吁主管购买自家产品是在2002年,当时IT(资讯科技)产业出现泡沫瓦解的情况。

另一方面,约有2.2万名会员的Panasonic退休人员组成的“Panasonic松爱会”,也将呼吁会员要爱用公司产品,希望发挥团结的力量,让公司的业绩有所改善。

在日本的电机业界,2004年12月起的4个月之间,三洋电机曾针对全公司的主管及员工实施过购买自家产品的活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