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升格当设计师 百套服装成品出炉

【新唐人2009年2月12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慧敏台北12日电)筹备历时1年半,台湾歌手蔡依林最近现身纽约SOHO区,为自己设计的全新品牌服饰“72变”站台。Jolin设计近百套服装成品出炉,看着模特儿展现自己的作品,她直呼好有成就感。

Jolin与美国知名萨克斯第五大道百货合作的全新品牌“72变”,最近在纽约SOHO举行发表会,现场30多家报社与时尚杂志捧场。Jolin第1次以英文面对各媒体,侃侃而谈自己的设计概念与想法。

蔡依林自嘲太矮不可能做模特儿,只好以设计来圆梦,希望自己设计的衣服能让大家穿起来都好看。她说,任何艺人看过设计后,只要喜欢,她将无条件赞助。

“72变”以音乐为概念, Jolin发挥多变的个性,将品牌再区分为4条线,从个性T恤到皮夹克都有,她希望每一件衣服,都可以像她的音乐一样,拥有不同的面貌。“72变”今年7月将在纽约、上海、香港等7个城市上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