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其实没那么喜欢你”登上北美票房冠军

【新唐人2009年2月9日讯】(中央社记者颜伶如旧金山8日专电)情人节即将到来之际,珍妮佛安妮斯顿主演的爱情喜剧片“他其实没那么喜欢你”,本周末首映以2750万美元票房收入,登上北美票房第一名。

“他其实没那么喜欢你(He’s Just Not ThatInto You)”演出阵容包括珍妮佛安妮斯顿(JenniferAniston)、史嘉莉乔韩森(Scarlett Johansson)、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等,本周末首映以2750万美元票房收入,登上北美票房第一名。

连恩尼逊(Liam Neeson)主演的惊悚动作片“即刻救援(Taken)”上周末首映以2460万美元票房收入登上北美票房第一名,本周末票房收入为2030万美元,降为亚军。

由童星达珂塔芬妮(Dakota Fanning)负责幕后配音的动画片“第十四道门(Coraline)”,本周末首映以1630万美元票房收入,排名第三。

史提夫马丁(Steve Martin)再度担纲演出的“粉红豹2:有恶豹(The Pink Panther 2)”本周末首映表现差强人意,仅以1200万美元票房收入,排名第四。相较之下,2006年的“粉红豹(The Pink Panther)”首映周末票房收入则有2020万美元。

根据今天公布的周末北美地区票房最新初步统计,北美票房前10名排行依序为:

第一名:他其实没那么喜欢你;

第二名:即刻救援;

第三名:第十四道门;

第四名:粉红豹2:有恶豹;

第五名:百货战警(Paul Blart: Mall Cop);

第六名:移动城市(Push);

第七名:贫民百万富翁(Slumdog Millionaire);

第八名:经典老爷车(Gran Torino);

第九名:不请自来(The Uninvited);

第10名:狗狗旅馆(Hotel for Dogs)。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