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季度表现良好但前景堪虑 不排除裁员

【新唐人2009年2月5日讯】(中央社纽约4日法新电)美国电脑网路设备巨擘思科系统公司(Cisco Systems Inc)今天发表强健的季度报告,但该公司警告,在全球经济下滑的影响下,将使得目前这一季产生损失,也不排除将进行裁员

思科报告中指出,去年10月到12月这一季净利15亿美元,比起去年同期的21亿美元要下跌了27%,但已经比华尔街分析师所预测的情况要好。

这个总部设在加利福尼亚州圣荷西(San Jose)、生产路由器与交换器的公司说,总收入在这一季下跌了7.5%,为91亿美元。

这一季包括新年假期的四天停工期间。为了减少支出,这四天内,思科在美国与加拿大的所有运作几乎全部停止。

思科系统的执行长钱伯斯(John Chambers)在一份声明上说:“面临重大经济挑战时期,思科系统展现了坚实的财务能量。”

他在与分析师和记者的会议上说,公司希望避免裁员,但是在经济情势急遽恶化的情况下,可能会在公司6万7000名员工中,裁减至少10%。

相关文章
评论